春光好 莫辜负
 

说一说这几天让我笑尿了的两件事

寒假自感无聊加无趣,便加入打工族。
于是第一笑,某人见我:“小玉啊,你也要化化妆的为,看你眼睛多无神。”
我毕竟是花了点力气才保持了几分淡定,但基本心底已经笑尿。
老娘这几天都没睡饱,谈何炯炯有神!
一两白粉,几钱黑线,一片粉唇,几染红晕,便能塑造一个美女?这种单薄的想法,笑到胃抽筋都不为过。漂亮或许会有吧,但美,谈何容易。 
本不想多管闲事可毕竟撂到我这了 ,老娘年轻气盛,指三道四么也属正常。
气质型美女神马 这种冠冕堂皇的,不会和你们提。但千万不要再跑到我面前,问:“小玉啊,今天我的妆画得怎么样?”
毕竟我也得心里喊一遍:“阿弥陀佛,善哉善哉”然后送上笑脸一个:“恩。很好看的。” 这般难受啊~~~~(浓妆淡抹不相宜,只求清丽脱俗把言欢)
第二笑,茜茜告诉我男的薄唇薄情,女的淡眉寡情。
我望着镜中的淡眉,笑尿了。
 一切不言而喻了。




其实在她们这个集体中总觉得自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,大多观赏着,参与的少。
之前在lofter中遇到的一个人就说他羡慕我还年轻,还有着不顾后果莽撞着过日子的冲动。我说我这种小白就欣赏他这种练就了一身本领的腹黑。
其实也好,趁现在还残留着些许梦想的时候,就横冲直撞走起,等生活的紧箍咒响起时一切终归变为有节奏的鼓点,催着你拼了命的往前跑,东西都掉了,掉进黑沟里哪有时间捡哦。
粗陋之言,不看便罢。


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曼悠然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