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光好 莫辜负
 

深夜不眠了

现在听着音乐。
平静了许多。
我希望生活美好纯净。
可是,总会有欲望产生。
随之而来的就是麻烦。
我很相信,每个人都是带着自己的天命来到这个世界的。
许多人都不明白。
丢了,或者混淆了。
我不知道,此时面对的大包袱是否是自己的天命。
我不知道,是否该好好的背着。
就算它是,但一定不是最终的目的,而仅仅只是过程,是一部分。
我只知道,我必须面对,在我还不知道的情况下出现的,多半是完成天命的必经过程。
眼睛酸,睡去。
明天还得继续启程,因为太阳还会在那亮着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曼悠然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