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光好 莫辜负
 

一颗过分柔软的心实在遭罪

真好,心情不好的时候还可以找个地方发发牢骚。可以有个角落待待。

天生就长了这副软心肠,易敏感,易受伤。但都能用欢腾的景象掩盖起心底的悲凉。

这就是傲娇吗?

避世遁隐的态度注定了更加疯涨的悲伤。

你每次都问我:“悠悠,为什么你每天都这么快乐”我努力掩盖起心里的一凉,说:“我就是这种乐天派的”

可是你知道吗?

我一直在准备着我们的擦肩而过啊

我注定会离开的,我该怎么和你说明的,说得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。

我想粉饰太平,到时来个不告而别,怎么样。

我最不喜欢那种藕断丝连了。

快刀斩乱麻,什么都不剩,分开的干干净净。这样时间才能够冲刷得干净,长痛不如短痛嘛。

 

 

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曼悠然|Powered by LOFTER